首页 > 反馈与回响
反馈与回响

反馈与回响 手机扫码浏览

 
      小敏姐妹,《迦南诗歌》作者这一段时间我们都在收听《耶稣颂》。神的大爱就像春雨滋润着干渴的大地,又像清晨的日光临到我们。家人们有的感动的哭,有的感动的笑,有的病人听着听着就得了医治和释放。真像圣经上写的,神的话一解开就发出亮光,使人通达。太多美好的反馈信息不能一一转发。感谢主的话分发给千家万户,深入人心,接地气,及时雨,中国教会向神感恩!

      北京张姐妹,某神学院院长:《耶稣颂》与其说是一个课程,不如说是一次生命之旅,一次与耶稣相遇的生命之旅。远牧将耶稣的生命一点一点掰开,一次一次拨动了我的心弦,一步一步带着我真实感受和经历耶稣的爱。我不断地被耶稣舍己的爱感动流泪。感谢主,给我这麽一个美好机会,与耶稣天天相亲相遇。
      我心中产生一团火,这团火催促著我回到学校去传递、传播。真的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参与这麽好的课程,真的希望更多的人从宗教中回归到耶稣的怀抱。

      河南王牧师,家庭教会团队领袖:《耶稣颂》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对心灵的撞击,如同干柴遇到火焰,心中的力量再次被点燃。又如同久旱的禾苗遇到甘雨,即将枯萎的生命再次得著滋润。 《耶稣颂》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,是今天我们的出路,是世界所有罪人都需要听到的福音,也是社会、家庭、职场上各种问题的答案。愿上帝使用《耶稣颂》祝福更多的人。

      美国田传道,校园传道人: 《耶稣颂》课程,释放出长阔高深的爱、难以测度的恩典,深深摸到神心意的各样丰富。预感到《耶稣颂》系列,将成为中国未来越来越热门的话题,成为转化中国属灵空气的动力,重建中国文化的根基。


       兰州王牧师:耶稣的爱,没有沾染一点点宗教的腐臭味儿,也没有人的功利和私欲,是那麽清新。这个本体的爱吸引我,让我再次来重新审视我的生命,审视我的服侍,使我从新调整,对焦耶稣,单单注视在他的身上。
 

       国内徐姐妹:这段时间每天清晨收听《耶稣颂》信息。远牧从神那里领受的恩典、恩赐及恩膏,就是神在疫情中给我们的恩雨,沛降滋润着家人心田。声不大而能力大,语不深而真理深。举一反三、条理清晰、振奋人心、激励家人。有很深的文学知识和扎实的神学功底。不高举任何宗教,只高举十字架的耶稣!

       广州王姐妹:信息太好啦,颠覆我里面对神的认识。原来我里面不认识神的爱,没有在信心里。听的时候很光照自己,就进入神的爱里。惧怕出去,内心充满喜乐。感恩神藉着远牧师,将祂爱的心意释放得如此清晰和深刻,带我们进入对神真实的认识。


 

待续....

 
 
浏览数:


海报分享 复制本页地址